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教育讲座
2019-09-05  

9月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于1-401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教育讲座,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包龙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出席了此次讲座,大一全体同学3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包龙生副院长就学籍管理规定、学分管理细则等主要问题为大家进行讲解。包龙生副院长强调了注册学籍以及核实信息准确、唯一的重要性,同学们要严肃认真的对待。随后,包龙生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考核与成绩记载制度。他从课程与学分、考核与成绩记载这两方面展开介绍,使大家深刻意识到修满学分与通过考试的重要性。随后,他给大家介绍了考试规定,从考试要求、考试违规行为以及处理办法三方面展开,并指出考试违规的严重性,让同学们正确看待考试。而后,还向学生们介绍有关学籍异动的内容以及学士学位授予办法,使同学们对转专业、降级、退学、结业及拿到学士学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EB45


通过对这些制度的深入解读,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目标、学制、学分、学时、学位和学位课程有深入透彻的了解,对帮助19级新生合理规划自己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1B725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