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与梦同行,畅想青春"迎新晚会
2019-12-19  

青春梦想,激情飞扬。1218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中心三楼举办了年终晚会,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肖祖鹏,研究生辅导员王天娇,18级辅导员姚越,19级辅导员邢樱雯出席本次晚会,交通工程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柳建军书记上台讲话,他用平易近人的话语表达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优良成果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建议,鼓舞在场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发奋努力。随后,晚会在一段激情动人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严恒同学带来了歌曲《迷人的危险》,忧伤的旋律打动在场每一位同学,随后,我院的四六级乐队带来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男孩别哭》,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而后,交通1901班于泽南同学为大家带来《飞得更高》,曲中歌词激励人心。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更是有说有笑,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整个会场,他们以最年轻的姿态展现了交通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游戏过后是由各个班级同学组成的小品团队带了的小品,他们用三个场景向同学们传达了校园贷、诈骗和强买强卖的危险,让同学们提起警惕,紧接着,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与街舞轮番上阵,让同学们目不暇接。19级的班长上台演唱了《多想在平凡的生活拥抱你》,其中饱含对同学们的感情,19级辅导员邢樱雯上台与班长们演唱了歌曲《再见》,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点亮手电筒,随着节奏一起挥手,会场变成了一片灯光与歌的海洋。晚会最后,由同学们选出最受欢迎的节目并举行颁奖,晚会由此落下帷幕。



青春的美丽动人同样会在新的一年绽放,青春的绚丽多姿同样会在新的一年涌动。正值美好年华的同学们个个怀揣梦想,不负韶华,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交通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能以最昂扬的姿态去面对生活,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






图片来源 记者站

文字来源 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