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院新闻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侯雯峪 

2021年2月25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有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集中收看结束后,师生纷纷感言,学生党员代表邢樱雯、张攀分享了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自己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倍感自豪,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