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党建专区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2019-03-05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齐聚一堂,在学院丙2-305会议室观看开幕式直播。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凝神静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报告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布置了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他指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收看开幕式后,师生们就自己的所感所悟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我国在各方面取得各项成就,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表示要更积极进取,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