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党建专区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9-09-0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交通工程学院于92日下午,在学校乙1-101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陶丽,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19级辅导员邢樱雯,此外2019级全体本科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进行此次活动介绍,强调了入党启蒙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入党启蒙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随后,党委书记陶丽为同学们认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指导思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亮青春、扬帆起航”主题切入,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入党可以实现自身价值,并指出从申请到正式成为党员是一条不平坦的路,需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拼搏的勇气,最关键的是靠同学自身的不断努力才有可能实现。她还激励大家要服务于集体,这样才会更快乐。



最后,陶书记希望大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待周围的人,积极努力,奋发向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