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党建专区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党训班第三次专题讨论会
2019-11-15  

1115日晚,交通工程学院于C3-407教室开展了党训班第三次专题讨论活动,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洪丹丹作为本次专题讨论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计2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讨论。



本次专题讨论以结合个人实际,谈谈一名共产党员,应如何履行党员义务,模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讨论伊始,小组长针对本次主题宣读了党员的八个义务,发表了自己的思想,并鼓励各位组员畅所欲言。



随后,各位组员们轮流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结合自身经历论述了对主题的不同见解。在轮流发言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的义务、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了解,加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通过结合讨论自身事迹,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党训班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员义务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党员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思想上离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近了一步。






图片来源:记者站陶金朋

文字来源: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