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党建专区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党训班第四次专题讨论会
2019-11-17  

111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于C3-407教室开展了党训班第四次专题讨论活动,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洪丹丹作为本次专题讨论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计2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讨论。



本次专题讨论以结合个人实际,谈谈一名要求入党的同志,应当怎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培养良好作风为主题。讨论会伊始,小组长针对本次主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会上,学员们分成了六个小组轮流发言和讨论,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针对此次的主题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时刻以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多阅读党章、党规使自己时刻保持清醒,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后,洪丹丹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大家要落实行动上的实事求是,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最后,大家针对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展开了讨论,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上的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学员们更加清楚了如何规范自身,培养良好的作风,在思想上更加向党靠拢,清楚身为党员,要做到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服务社会。





文字来源:孙宏宇

图片来源:记者站马广旭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