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党建专区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抚顺市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重温红色抗联路
2020-11-0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2020年11月5日交通工程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抚顺市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重温红色抗联路,缅怀抗联先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说明: 2ab3a39c3173d7db936d381465f0e68

有一些人,虽已远离,却永被铭记;有一种精神,穿越时空,却历久弥新。为传承民族精神,继扬红色传统文化,全体党员列队整齐、神情肃穆的走进抚顺市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作为党员同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先烈的精神薪火相传,党员同志们怀着缅怀和景仰,将铭记使命,牢记责任,把这种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内化为一种灵魂、一种精神。

说明: 32d53d46fdf1a009b1130ff78732df9

“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缅怀先烈、回望初心的寻根之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抗联先烈们的遗志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务实担当,创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