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学科负责人 
 博士后流动站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科建设 > 二级学科 > Content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简介
2021-09-17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属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一级下的二级学科,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6名,讲师3名,研究生导师7名。近3年发表论文80余篇,授权专利30余项,撰写专著5部,承担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新兴学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交通组织管理、交通规划设计、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等。通过探讨交通规律,研究交通运输系统规划设计与决策管理的理论与方法,运用管理科学、系统科学和控制论的原理组织、诱导交通,优化交通信号控制方案,协调交通供需关系,以及对交通运输系统的综合规划设计进行评价,达到最大限度地利用道路时空资源,提高道路交通运输能力的目的。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