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术动态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
2019-11-14  

为进一步有效地开展对学院学生的学习工作,111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于丙2-503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包龙生,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肖祖鹏,19级辅导员邢樱雯出席本次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约2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主要针对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旨在多方面征求学生对该院学生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会议期间,包龙生副院长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同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做出详细的探讨,他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学生学习工作有效展开才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记者站张紫欣

文字来源: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