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术动态 > Content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纪念建校75周年学术大讲堂系列活动暨“交通论坛”之“路基长期性能评价、预测与保持”主题学术报告
2023-09-18  

为纪念学校建校75周年,近日,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学术大讲堂系列活动,特邀重庆大学教授崔新壮做客“交通论坛”之“名师讲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柏树会见了崔新壮教授。

会见中,夏柏树对崔新壮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并就学校建校75周年筹备情况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方面与崔新壮教授进行了座谈,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推动科研领域的合作。

论坛上,崔新壮教授作了题为“路基长期性能评价、预测与保持”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路基变形智能感知与湿度智能调控土工材料、真实应力状态和服役环境下路基长期性能试验设备与方法等内容。与会师生与崔新壮教授围绕智能感知土工材料、公路路基应力衰减规律、影响因素、加载模拟系统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崔新壮,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省海绵城市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泰安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院长,山东大学新材料工程化研究中心和山东大学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黄河流域基础设施环境低影响建造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公路学会理事。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