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术动态 > Content
我院杨彦海教授为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人员进行网络培训
2024-01-19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工作指导,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效能,更好的保障全省公路水运工程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8日,辽宁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人员网络培训班,特邀我院杨彦海教授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题为《沥青路面施工控制与再生技术》的专业技术培训。

杨彦海教授结合当前我省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特点,以及近年工程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从沥青路面病害特征和诊断决策、沥青路面施工质量控制关键技术、沥青路面再生利用技术以及路面其他养护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质量监督执法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更好的保障全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