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生活动 > Content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行为规范教育讲座
2019-09-05  

为了使各位2019级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和了解大学相关制度,9月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于甲1-401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行为规范教育讲座。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池,党委书记陶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出席本次讲座。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3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16A58


会议伊始,王凤池院长从各专业就业情况、学院建设进展成果、学科专业发展、学院对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随后,王院长对在座新生给予赠言,希望大家心态阳光保持平常心,学业有成,收获精彩大学时光。紧接着,柳建军书记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入学行为规范,他表示行为规范应该从讲文明懂礼貌开始,要做到有时间观念,上课不迟到、多与老师交流,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任务,不辜负老师的厚望、参加活动时候发挥正能量摒弃负能量等等。柳书记表示希望各位交通学院的学子们能够珍惜当下,在交通学院提供的大平台上努力拼搏,锻炼自己,收获成功。


E441


通过本次讲座的召开,新生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行为规范有了明确了解。此次讲座也为新生大学四年生活指明了方向。


1E391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