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首页图片 
 首页小图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科学研究 
 党建专区 
 图片新闻 
 师资队伍 
 学院简介 
 学术动态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学生活动 > Content
热烈欢送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入伍
2019-09-10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铁石广场举办热烈欢送2019年新生入伍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肖祖鹏老师,18级辅导员姚越老师参加活动,正在军训的19级新生列队欢送新兵。


1A4E8


活动开始,19级新生在道路两侧列队,鼓掌欢送入伍新生。随后,复员老兵为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整理军装。而后,入伍新生家长代表讲话,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信任。之后副校长严文复为入伍新生颁发慰问金。最后,学校武装部部长潘一讲话,他希望入伍新生们在部队要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19A02


活动结束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建军,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肖祖鹏老师,18级辅导员姚越老师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充分肯定他们投身军营的选择,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他们的动态,鼓励他们在军营为祖国建功立业,也学院争光添彩。


17BE8


交通工程学院前期积极进行征兵工作的宣传和动员,在学生群体中弘扬青春正能量,传递入伍光荣的思想。学院学生积极应征报名,最终2015级李文刚,商雨辰,2017级田威,2018级崔生旭,赵前程,5位同学经过祖国的挑选,成功应征入伍。交通工程学院通过充分的工作成功完成了人民武装部布置的征兵任务。


22F8D


激扬的青春,满腔的热血。一身迷彩,一身责任。希望各位入伍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梦想,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走进军营,保家卫国,为祖国发展做出一份杰出的贡献,交通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图片来源:记者站高天昊

文字来源:记者站高天昊



关闭窗口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