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欢迎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官网!!!
研究生教育
快速导航
 工程教育认证 
 教学服务 
 专业介绍 
 教学任务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精品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咨询电话
024-24694351
Position: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程教育认证 > Content
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基本内容和框架结构
2019-04-05  

我国的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由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两部分构成,内容覆盖了《华盛顿协议》提出的毕业生素质要求(Graduate Attributes),具有国际实质等效性。其中,通用标准规定了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7个方面的要求;专业补充标准在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三个方面规定了相关专业类的特殊要求。认证标准各项指标的逻辑关系为: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向导,通过足够的师资队伍和完备的支持条件保证各类课程教学的有效实施,并通过完善的内外部质量保障机制的持续改进和提高,最终使学生培养质量满足要求。

 

 

关闭窗口
 
line